特洛伊
特洛伊

電影學院|水蜜桃🍑,蜜桃臀,蒜瓣臀,菠蘿波惹蜜臀,我要開車了🚗哦,各位旅客,請系好安全帶

虛構

臀型而論,不妨開宗明義,男生蒜瓣,女生蜜桃,皆世間之尤物也。


我就喜歡這樣子亂寫,寫哪算哪,沖完涼,只穿一個內褲,地下室裡晃來晃去,就是沒有任何拘束的樣子,最適宜寫字。

當然也不是沒有任何拘束,因為有穿棉質內褲,棉質內褲裡的行貨不可能晃來晃去,但是也是自我感覺良好。(行貨?)

有一天我騎跑車去電影學院找一個靚女討論身體哲學問題,妳知道的,就是那種細輪變速跑車,車屁股座設計的特細窄的那種,我對山地車無感,我喜歡騎細輪變速車在城市馬路上風馳電掣的感覺,大小三輪車牛車拖拉收割機農用小火車泥頭卡車,只要我能看的見的,牡蠣做雞,我是想寫目力所及,必須加以超車。

到了電影學院,靚女接我進去,純雞巴瞎身體哲學討論,靚女問我妳們男生騎車的時候,褲襠裡的那一堆如何擺放,雞巴雞蛋不會硌到的嗎,我聽聞一笑,我反唇相譏,我說妳們女生又是怎樣坐到的呢,按照這個現代車座設計原理,按說對妳們女生也很不友好的。(唇?)

靚女聽我這樣說,粉面含羞,一拳將我打死。

那麽經過兩人的友好討論,達成了共識。

現代人體哲學一致認為,蒜瓣臀是男生中的極品,蜜桃臀是女生中的極品,都是可遇不可求的,罕只又罕。


有一段時間流行人體私房藝術寫真,於是我一搖身,變成一個色情行業從業人員,我變賣黑絲,東渡日本,我師從人體攝影大師荒目鮪鯨,荒目大師以目測之,看了下我偽造的色情業從業人員簡歷,見我骨骼清奇,其人已遇,遇乎哉,遇之矣!

(昨天寫的下面文字被馬特市整根吞掉,現在補寫一個潦草的收尾,真的是氣死我了😡)

荒目師說馬路對面有一個東京帝國進出口鮑魚大學,大學圖書館裡有很多浮世繪,妳去看一下,寫個觀感報告給我。

我說我是來拜師學習人體色情寫真的,妳叫我去看浮世繪,我可是變賣了黑絲襪東渡東瀛的啊,浮世繪有什麼好看,荒目師說少廢話,叫妳看妳就去看,跟素描維納斯石膏是一個道理。

於是我去馬路對面的東京帝國進出口鮑魚大學圖書館看了一周的浮世繪,以葛飾北條學派的為主。

我回來做觀感報告,荒目師說,口頭報告就好,越簡單越好,最好用四個字概括,我說纖毫畢現。

荒目師聞之大喜,默默稱讚,荒目師說果然沒有看走眼妳,就選妳做我的關門弟子學派傳承人了,為師現在傳授本學派人體色情寫真心法口訣,妳要記住,抵近攝,光與影,色影無忌。

我問荒目師何為抵近攝,荒目師說,以女體臀部為例,我們荒目學派認為女體臀部是一個水蜜桃,水蜜桃聽說過吧,我們在拍攝女體臀部的時候,要掌握好光影,要拍攝出若有若無的皮膚絨毛,纖毫。

我東渡日本學藝之前畢竟有偽造色情行業從業人員的經歷,所以荒目師說的,我很容易就悟性領會。

荒目給我一個照相機,很爛很破舊的那種,拿去練一段時間吧,荒目師說。

我心說妳這不是在玩我嗎,不過我還是拿去練了。

這時不可能有女體模特給我練的,我就把我的小腿放進光與影里,我拍攝我的男體腿毛。

就這樣子練了一段時間,沒有暗房顯影沖底片,我不知我租住哪裡,洗手間有一個浴缸,我把浴缸改造成暗房,我是租住在法國巴黎嗎,法國巴黎好像沒有浴缸,有一種很奇怪的歐洲馬桶設施,名字我忘了。

我去租屋附近的小市場買菜,我自己買菜住飯吃,我吃不起法國料理。

有一天,我在小市場買菜,有一個女生也在買菜,我覺得女生也許可能會對我產生素不相識的陌生人好感,巴黎的小市場有很多學藝術的女生,我就搭訕,就是很愚蠢的那種搭訕,會被罵的那種愚蠢。

我自我介紹,我說我是東渡日本來學人體色情寫真的,我偽造過色情行業從業人員簡歷,我師從荒目鮪鯨大師,如不嫌棄,我希望可以有機會勾搭妳。

我的自我介紹掐著點說完,我有看過台灣大選。

女生說妳做夢去吧,做妳的白日夢!


後記:

當年的才女才子台灣也是蠻熱鬧的,就是李敖那個時代,社會情緒激盪,處在一種不安定的情形中。

日本這邊也是,可以說是風起雲湧,我覺得三島由紀夫這種靚仔超級靚,一個時代的靚,就是由於這些人的靚,金閣寺我就無感,但是我超喜歡三島由紀夫的東大全共鬥,我有時會喜歡寫一些印象式的文字,一些片段,重溫這個時代一去不返的美感。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