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Flora異想姐的寫給|嘉義縣美食頻道|摩托

虛構

我問我聽歌閨蜜,要不要晚上出去兜風飆車,我閨蜜驚奇問我,妳有車,我說我晚上去找妳。

到了晚上,我就把車開出來了,我閨蜜驚奇地望著我。

我說了下技術要領,我也不是很懂,我說妳先開。

我閨蜜沒有開過車,認為我開會比較安全,那我就開。

夏天的夜間很安全,不像現在,路上沒有車輛沒有行人,我跟我閨蜜說,我要車速加速,摟緊我,joyride!!!暗夜天使的妳我!!愈夜愈美麗,Let’s go!!! 出發!!!

花了十分鐘才打沼火,莫非是沼氣火,總之不要講啦,很難堪就是啦,閨蜜一臉狐疑。

我們在巡行夜間城市,我們的這個摩托車不允許我們扮很酷的夜間樣子,鍾楚紅可以把溫暖胸脯壓在張國榮的後背飆車,他們可以很酷很爽地公路飆車,高速路,但是我們不可以,我們還是兩個聽歌的細仔傻逼,行車途中,腳鐙子掉了,車鏈子掉了,車輪子掉了,油缸掉了,擋泥板掉了,這樣呢,就是我跟我閨蜜的美好一夜,但凡能夠掉落的,已經悉數掉落。

(哈哈,總結人生奇妙事件嗎,這些夜間怪譚)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