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嘉義縣美食頻道|阿丹|夏天吃毛豆很讚

虛構

我跟我死黨正在夏天夜間吃毛豆,就在排檔路邊,三個衰人,沒有現場詩意,其中一個死黨就笑罵,妳媽了個逼,妳跟老子講幾吧詩意。


離我們這一桌不遠,四個人,我覺得面熟,也沒有敢認出,都好些年不見,井水不犯河水,都沒有打過照面。

我認出是阿丹,這時的阿丹沒有自己過來,三男一女,叫一個男生過來,我也認識,我當年的盜竊夥伴。

提一捆啤酒過來,北方論件,說是阿丹叫送過來的。

嚇我一跳,我當是時光久遠,來者不善,兩桌的人都認識,不過是時光久遠,就有些不認識了。

我在想,心忖,阿丹為什麼自己不肯過來。

我們這一桌沒有回訪,確切地說,我留在原桌原地,沒有回訪。


主持人:當時的真相情況究竟是怎樣。

嘉賓:我當時沒有辦法同時應付兩線的作戰,我想了下,不如這樣,我需要在兩線同時認輸。

主持人:需要。

嘉賓:人呢,逃生有時(,)就比時時講狠重要。

主持人:所以妳在逃。

嘉賓:逃的快,好世界,逃之腰腰。


(下節故事,回師南方)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