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嘉義縣美食頻道|女神回來了

馬特市閒逛,背街暗巷,就見到女神回來了。

主持人:真切否。

嘉賓:女神回來了,不過呢,海峽意義上說,已是事過境遷,於事無補,遲了。

主持人:妳是說沒有聯絡。

嘉賓:是,沒有聯絡,江湖情形已變,虎變不測。

主持人:點評下女神去後的江湖形態,我知,妳最喜歡鬼扯這個了。

嘉賓:海峽失援,反觀特洛伊的部隊,則是蓬勃發展,面朝大海,烽煙四起,遍地開花,春暖花開,生機如夏花。

主持人:妳有自負自滿。

嘉賓:我看琪會看的比較遠。(棋,旗)

我現在不會過多注意已知女神一路,三山五嶽,勢必女神林立,我需要留意未知女神。

主持人:妳又在講黑話,講國語普通話。

嘉賓:再過若干話,若干話之後,若干話以遠,再回返看此間這一話。

主持人:妳在暗示海峽還有強援。

嘉賓:居安思危,也許呢,之後又會有綿延一戰,誰又能夠知道呢。

主持人:妳要負起責任來,不要一味騙(我們的)錢。(就單說我的私房錢,妳這廝倒是清點清點,已經騙了不知多少了)

嘉賓:我比較不擔心海峽,我的文字,應付海峽,綽綽有餘。

主持人:妳又在想什麼。

嘉賓:我在沒有發生的時候,預留出發生的可能。

主持人:隱約知道妳的意思。

嘉賓:此刻呢,先告段落這一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