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津轻海峡|津轻海峡抱怨的,如果我一针见血,不过就是马特市帖子的不能转发,写不出速度,写不出愤怒|

写字需要有手感,需要有速度手感

没有转发,就是最大限度的迟滞,影响手感。

津轻海峡的文字有真知灼见,但是在马特市,津轻海峡文字的速度起不来,这是很悲哀的事情。

我不想文字欺负津轻海峡,所以我任由津轻海峡文字欺负。

津轻海峡也是没办法,想伸张正义,只好忍辱去别人的帖子底下写长篇大论,但是有个屁用,没有转发,有个屁用,把自己搞的唐吉柯德一样。

关联呢,关联又有个逼用。

津轻海峡刚来马特市的时候,信心满满,关联金梨,但是,又有个屁用,挂靠别人写小说的,正义得到普及,得到舒展了么。

没有。

还得舔家庭主妇,坑呲坑呲写一堆文学那谁,查了一下维基才知道,三岛由纪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