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嘉義縣美食頻道|種馬簡史|飛鳥和魚

我近幾日在馬特市遊蕩,也沒有見到甚麼有趣的事,都是一群東北大老娘們在那裡搔首弄姿,談情說愛,意淫別人德國🇩🇪靚仔的身子,就決定回到美食演播室,做上一期清新節目,做那洗滌風氣的用途。

主持人:今天妳又要來講什麼。

嘉賓:今天時間不長,講幾句就走。

主持人:靠!

嘉賓:大約是這個意思,講一下飛鳥和魚,種馬。

主持人:妳要開始點評小說嗎,小心點,不要亂講話。

嘉賓:我比較看好飛鳥和魚的走紅。

主持人:怎講。

嘉賓:照木吐蕃同學的說法,這部小說開始具備所有走紅的要素。

首先,這是一部飼養寵物的練功小說,Pokémon 那樣的,又有野馬野驢老鷹之類,是Beast Quest類型的。

同時,這是一部打擦邊球的成人小說,18+,欲言又止,雀啄連,止又作。

主持人:什麼叫雀啄連,止又作。

嘉賓:我們現在不講雀,未入室先登堂的江湖秘笈,我們現在跳到李白,主持人好像是兼任李白粉絲團團長,比如秋風這個詞就很厲害,吳中張翰稱達生,秋風忽憶江東行。

看人寫字,須看細處關節,秋風,天風野馬。

主持人:請不要天馬行空,請回到種馬簡史正題。

嘉賓:功課要提前做,伏兵,提前埋伏,歐洲浴缸簡史一節,回車去看下,已同時預埋了種馬簡史。(埋)

主持人:燈光大哥,收燈,小張,大家去宵夜。


孜然炭火烤雞翼,蒜蓉烤生蠔,烤玉米🌽,小張在纖體瘦身計畫中,只吃一點烤玉米,一粒生蠔。

主持人問我跟海峽怎麼樣了,我說還是老樣子,誰都滅不掉誰,我罵海峽,罵的出格了,就又使出家庭主婦的婀娜手段,拋個袍哥媚眼,對海峽溫柔一點,正面鼓勵,於是呢,海峽又掉進溝裡。

主持人問我下節講什麼,我說下節的題目已在這節裡,正所謂:

浴室他年分鼎處,先生笑指圖畫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