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肥女為這次約會顯然做了精心準備,肥女教我如何舌吻

肥女身上有淡淡的甜味,夏天裡有賣冰棒的,買一枝冰棒,捨不得立即吃,先聞包裹冰棒的涼涼的冰棒紙上面的味道,鼻尖都弄的很涼,一種說不清的涼甜味道

太過興奮,還沒進去就炸了,汩汩地抖,羞愧到無地自容。

肥女安慰說,沒事,等下重新來。

再來,果然就好很多,不像剛才的手腳慌亂了。

既已入門,肥女就開始言傳身教各種取悅女生的細節功課,各種示範,引導配合,這樣不對,要這樣這樣,嗯,嗯,這樣就對了。

課程快要結束的時候,肥女的情緒忽然變了,幽幽地說,基本技術妳都學會了,我能教妳的,妳都已經學會。

我聽了,就有些隱約的事後傷感,我問肥女,我們現在算什麼,肥女說我們現在不算什麼,我買好了明天一早去南方的車票,我誘惑妳墮落,妳不要將這件事看成很大件事,我很感激妳,由我完成妳的墮落。

肥女接著說,基本技術不難掌握,難的,是說話。

我第二天跟去學校上課,肥女沒有來。

再後來也沒有來,肥女就跟春上村樹裡的女生一樣,憑空消失了。

我是容易傷感的人,常常思索肥女誘惑我墮落的意義。

以及南方車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