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佩洛西訪台,完全不給大陸面子,以為要攻台呢,結果只是個四天實彈軍演

中途島

昨天看了個二戰紀錄片,中途島之戰,美軍跟日軍的一場對決,就發生一些感想。

日軍侵華,羅斯福宣布對日禁貿禁運,美國那個時候是中國的朋友。

斯蒂芬金寫小說,罵理查尼克松唐納德雷根是傻逼,沒有問題,小說照樣出版。

大陸妳敢罵習某平傻逼,罵一個試試。

試圖拿自家市場綁架別人,別人不吃妳這一套。

台灣,七十年了,都解放不了。

三個航母作戰群能不能把台灣打下來,武統。

疫情零容忍政策,發現一例陽性,立即封鎖整個小區,小區的人也沒有什麼怨言,疫情差不多三年了。

妳可以選擇跳樓摔死,我們有環衛工人,可以當天將妳的屍體拉走,但是妳不可以因陽性死,這是我們的制度優越性,我們的底線,紅線。

我們的制度賦予妳不能因為病毒而死的權利,其餘的死法妳隨意,想怎麼死怎麼死,我們的環衛工人有垃圾車,載妳最後一程。

的確沒有怨言,洗腦洗的夠徹底,要說有怨言,也只是抱怨說團購的蔬菜不夠新鮮。

蔬菜如果新鮮一些,就開始發圖嘚瑟了。

上海這種地方又活過來了,酒吧,夜店,物慾橫流,人欲橫流,紐約算個屁,個鄉巴佬。

如果我是花蓮縣的一個傻逼青年,沒有去到過大陸,我也不打算造訪大陸,我只喜歡吃花東牛肉麵,吃過牛肉麵我就機車點火,去找朋友廝混。

這時就聽說大陸要來解放我們台灣,屌你老母,我們台灣這種彈丸小邑,需要你來解放,我們再爛,也不需要你來解放。

花蓮青年:大陸同志,妳如若真的夠狠呢,不妨抄襲下當年的日本,去炸下夏威夷軍港再說。

或者,佩洛西現在人在我們台灣,報復下唄,東風導彈,試下大國利器,定點清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