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
寶兒

夢的旅行者-第三篇

地心世界-宛如一場夢,夢醒後遇見奇特女孩

當我再次睜開雙眼,感到有些疑惑地盯著天花板看了一會兒。這才漸漸意識到剛才的一切都只是個夢境,我躺在床上回想著剛才的體驗,感覺那些夢

中的場景是那麼的真實。我努力回想起所有的記憶,但是它們又都是那麼的模糊。

我緩緩坐起身,面對著一個毫無窗戶的房間,只有一些簡單的家具點綴,四周則是光滑的牆面。正在我出神時,突然間,一個又一個陌生的畫面在我

的腦海中閃現,讓我感到極度困惑。一名頂著棕褐色頭髮的女孩突然出現在我面前,與我交談著;接著,我又看到自己站在主管的辦公室中,面對著

上司,但我不知道在談論什麼。

不一會,我便感到感到眩暈和不安,閉上雙眼,皺著眉頭,用手揉著腦袋。那些畫面似乎是我的記憶,既陌生又熟悉。當我努力繼續回憶時,那些記

憶卻悄然離我遠去,就像一群蜻蜓在我指尖飛舞,卻又隨風而去。我試圖抓住它們,但卻像是捉不住一樣。就在這時,身旁的手機鬧鐘突然想起,打

斷了我的思緒。剛才的一切又仿佛從未發生過,我的腦海一片空白。

我拿起手機,看了看時間,震驚地發現已經是「7:00」了。

匆忙跳下床,我緊張地奔進浴室,迅速洗漱一番。出浴室後,我往牆上的時鐘瞄了一眼,已經是「7:30」了。我匆忙穿好衣服,沒有吹頭髮,背起背

包,急匆匆地往門外走去。我感到非常慌張,因為今天早上還有一個晨會要開呢!

科林急忙離開公寓,匆忙走向公司。在他的周遭,景色漸漸發生微妙的變化,一股奇妙的能量在周遭流動著,但他因為怕遲到而沒有多加留意。當他

經過一家咖啡廳時,周圍的氛圍變得凝重起來,就在這時,一名手裡拿著咖啡的褐色長髮女生從他身旁擦身而過。女孩突然停下來,似乎對他有些熟悉而回頭看著他。

女孩主動喊出他的名字「科林?」。

他疑惑地看著這位時髦、充滿自信的女孩,感到有些熟悉,但卻完全沒有印象。

女孩微笑著看著他,說道「下班,我在這等你」。

他很是疑惑的看著眼前女孩,她身上帶著一種奇異的氛圍,令他感到有些不自在,他敷衍點點頭;簡單地回應了幾句,然後趕緊繼續前進,希望晨會不會遲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