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雲姐姐
青雲姐姐

寫生活、寫禪、寫小說、寫散文。 https://sites.google.com/view/cyanbluecloud/

[生活閒筆]朝我滑回來的蔥抓餅......

眼見農遊券就快到期,在我妹的整理下,加上我自己的,共拿到一千元的購物金,朋友推薦了某個地方農會,晚上仍有營業的,因此晚上我去那邊消費。

原以為我眼花,真的人潮驚人,我去的晚,蛋類已經消失於架子上,原本想買些雞蛋的,東西也剩沒多少,一些有趣的罐頭也沒了.......最後買了杏仁粉/紅薏仁粉/蔥抓餅/虱目魚丸/濾掛式咖啡,價格大概就是賣場的原價的那種感覺,農會其實一點都不便宜。

自己有著幸運的體質,機車停在算的上安全的地方,加上一進去就拿到籃子,後來排隊時,看見後面的阿桑東西都拿在手上,我便拿出購物袋把自己的東西整理起來,籃子送她用了。

因為人潮太多,警察也出動在外面開單,因此我跟阿桑守望相助輪流出去看一下自己的機車。

離開後,袋子滿載著,蔥抓餅袋有提把,所以我就掛在機車掛鉤上快樂的騎回家了,其實我一度有懷疑這提把這麼這麼薄,會不會斷掉阿......

很幸運的真的斷掉了,蔥抓餅飛了出去,但神奇的是,它竟然朝著我滑回來,停下時正好在我腳邊不遠處,這種幸運讓我深深詫異!一般來說東西掉了不是會向後飛走嗎?

但我的蔥抓餅竟然自己滑回來?!我看了一眼外包裝也沒破,就趕緊收進車廂裡帶回家了。

真的幸運到很驚人的地步,我看到蔥抓餅滑回來時,傻眼後便哈哈大笑!

*這篇只是想記錄一下這神奇的蔥抓餅XDD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