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熊
福利熊

我是福利熊,喜歡美食、旅遊,喜歡分享好用的各種線上工具。 喜歡我的話,記得關注我喔! 我的instagram:@freebear_life

【Socialsizes】線上好用的社群圖片編輯器

現在社群軟體那麼多,每個軟體適合的圖片大小也不一樣,如果有個工具可以一鍵更改大小那該有多好!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的Socialsizes這個網站,收錄了14個社群網站的size,可以很快的下載Sketch、XD、Figma、PhotoShop、illustrator的空白範本,也提供了簡單線上編輯的功能。比較吸引我的是,線上編輯功能,當您編輯好之後,可以快速的切換到另一個尺寸,繼續編輯,不需要再反覆的複製貼上素材,就可以輕鬆的轉換尺寸。

一、線上編輯功能

Socialsizes首頁截圖

↑進到Socialsizes裡面按上方的Social Media Image Maker可以進到線上編輯畫面。

編輯畫面

↑可先選擇左方的社群網站,會產生一個空白的檔案,可在右方上傳圖片、增加背景、文字、簡單的三角形、圓形、正方形等圖案。做後後按下Download可以下載圖檔。

↑做好了之後只要再按下左邊的其他社群網站,可以直接轉換尺寸,所有的元素都還在,小編們只要稍微移動一下位置就可以了!

二、下載模板

若不滿意編輯的功能,可以自行下載空白模板來編輯,回到首頁選擇社群軟體,就可以下載Sketch、XD、Figma、PhotoShop、illustrator了。

圖片來源:南瓜的照片來源:unsplash

網站資訊:

【網站名稱】:socialsizes

【網 址】:https://socialsizes.i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