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熊
福利熊

我是福利熊,喜歡美食、旅遊,喜歡分享好用的各種線上工具。 喜歡我的話,記得關注我喔! 我的instagram:@freebear_life

花蓮最美秘境:景觀玻璃屋,山景峽谷海景海灣夜景日出一次滿足

山景峽谷海景海灣夜景日出一次滿足

這幾年花蓮台11線的拍照景點越來越多,我在兩年前去過山度空間,球狀的盪鞦韆+無敵海景,隨便拍都是超唯美的照片,不過現在知道山度空間的人越來越多,除非是平日去,不然會排隊排到到天荒地老。

這次我搜尋到一個新的景點,海拔比其他拍照點更高,視野更好,同時可以看到太平洋的壯闊與花東縱谷的寧靜,且是新興的景點,知道的人較少,可以拍的更加盡興。

1熱飲茶包咖啡包 2.餅乾 3.冷飲 4.一樓座位

這裡消費每人一百元,裡面有餅乾、冷飲、熱飲供大家吃到飽。每樣餅乾、茶包都放得非常整齊,有強迫症的人看了一定會很高興,為了遏制大家外帶或浪費紙杯桌上有個板子放了神明的圖片並寫上「神明在看」我覺得對我而言很有用XD,原本喝完熱飲覺得杯子髒髒的所以想換一個,看到這個標示就想說還是算了。

海景

頂樓上去的風景真的好美,一邊是太平洋,一邊是花東縱谷。

山景

福利熊不太會拍照,大家一定要親眼去見見這個美麗的風景,真的很值得。

這麼美麗的景點當然少不了網美拍照道具,這裡總共有五個裝置藝術品(沒有放彩虹的佈景),可供大家拍照,我拍完照發在instagram限時動態,有朋友私訊我,他說他前幾天下午的時候來,光線不對,臉不管怎麼拍都是黑的,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像福利熊一樣早上來,才可以得到最佳的光線。

房子的二樓有一間房間,裡面的透明球椅子光線不太好,拍起來都不太好看,(還是我個人問題?)後來我都坐在椅子上發呆看風景,非常紓壓、愜意。


下面我拍了一些介紹圖卡,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原來還可以露營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