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熊
福利熊

我是福利熊,喜歡美食、旅遊,喜歡分享好用的各種線上工具。 喜歡我的話,記得關注我喔! 我的instagram:@freebear_life

嘗試21天,改變你的生活,可能嗎?

(编辑过)
我想要變成更好的自己,可能嗎?

前些日子,因為工作壓力的關係,脾氣變得很暴躁,看任何事物都不爽,尤其是看到IG上朋友到處吃喝玩樂的貼文。「為何每個人看起來都那麼開心,我卻好像沒辦法開心」、「為什麼戶頭裡的錢總是那麼少?」、「為什麼同年齡的人他們都買房買車了,而我呢」。

好多好多負面的想法讓我變得面目可憎,有時候別人只是跟我說話,我就好想反駁他,跟他辯論到底。我很明白,這不是我,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變回原來的我。

前幾天在Youtube頻道找到這支影片:每天早上聽這個!嘗試21天,改變你的生活!(吸引力法則練習)(https://youtu.be/1Tdr4ZadCy8),剛開始聽覺得有些好笑,好像什麼邪教儀式在洗腦一樣,繼續聽下去之後覺得心情變得蠻平和的。

目前已經是第四天聽了,感覺好像真的有些變化,一天當中不耐煩的次數減少了。有時候想到還會一天聽兩到三遍,我想要持續21天看看,會有什麼變化,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成果。


加油!!

我一定會變成更好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