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熊
福利熊

我是福利熊,喜歡美食、旅遊,喜歡分享好用的各種線上工具。 喜歡我的話,記得關注我喔! 我的instagram:@freebear_life

如何避免被加入Telegram陌生群組

為了要領hi幣的獎勵,這一兩個月開始用telegram,但常常被加入莫名其妙的報牌群組,真的非常困擾,於是我開始上網找方法,除了消極的封鎖加你的人,我們應該化被動為主動,直接避免被加入陌生群組。


▍步驟一:打開telegram,按下設定>隱私權與安全性

▍步驟二:點群組(Group&Channels)

▍步驟三:從everybody改成My contacts

這樣就設定完成囉!

以上一些小小分享~希望有幫助到大家


本文首發於2021.08.29 potato media

一起加入potato media賺零用錢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