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無題系列~15.03.2023

心想對你說的話

你今天怎樣?

你今天開心嗎?難過嗎?憤怒嗎?恐懼嗎?

你今天感覺幸福嗎?辛苦嗎?疲倦嗎?自在嗎?

你今天喜歡自己嗎?討厭自己嗎?自責嗎?

你今天做了喜歡的事嗎?做了不喜歡的事嗎?

你今天知道自己的感受、情緒、想法、渴望嗎?

你今天對自己的生命有什麼感覺及想法呢?

你今天想感謝誰?想埋怨誰?想陪伴誰?在意誰?

你今天討厭了誰?憎恨了誰?想避開誰?不見誰?

你今天有因為感到開心而笑嗎?因為傷心而哭嗎?

你今天有盡情的表達自己嗎?有盡情的做自己嗎?

你今天有為自己的生命而慶祝、感謝、喝采、自豪?

你今天有為自己的出生及存在而難過到痛哭流淚嗎?

你今天有沒有想去愛及想被愛的衝動呢?

你今天是否仍然在等待一份無條件的愛呢?

你今天想要的是什麼?不想要的是什麼?

你今天想改變的是什麼?不想改變的是什麼?

你今天知道自己真正喜歡些什麼?真正討厭什麼?

你今天知道自己不需要免強自己,可以只做自己嗎?

你今天知道你的生命一直是無價及獨一無二的嗎?

你今天知道無論你是怎樣的,我都一樣愛你嗎?

我只想你知道我一直在乎你的所有,與你同喜同悲

我就是一直與你同在的一份沒有任何條件的真愛

我愛你,我會永遠地陪伴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