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自選主題徵文派對|總結🌼

(编辑过)
我越來越喜歡「活出真我」的信念,把喜愛的滲入自辦徵文活動,我覺得很有意思又有趣

🧡🧡🧡衷心感謝大家的參與🧡🧡🧡

👧🏻珮妍的畫作⋯⋯大家看到什麼呢?

寫這文時發現珮妍在我手機內繪了這圖

不批判♥️只喜歡欣賞每個人在當下的展現:

  1. @MaryVentura虎讀不食子|揭開愛麗絲·米勒的假面具

  2. @李炜最不能接受的愛

  3. @大風喝茶

  4. @東加豆微故事 + 閱讀分享: 富爸爸窮爸爸 (東加豆)

  5. @小豆AI會取代創作?我們是否該繼續創作?作者和讀者的關係

  6. @李炜沒關係,是愛情阿

  7.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釋放仇恨轉化而來的力量》無關原諒,也無須原諒。

  8. @宇宙公主喜歡現在的生活

  9. @Flora異想享受的生命時光(自由徵文)

  10. @Sogni小強的安之鴻鵠的志哉!

🫂🫂🫂最近我很需要專注在照顧自己上🫂🫂🫂

🫠🫠🫠所以少來了馬特市看文及發文了🫠🫠🫠

🥹🥹🥹我當然仍然記掛大家生活得如何🙌🏻🙌🏻🙌🏻

😇😇😇但我知道我確實需要先回歸自己💋💋💋

👣👣👣好好的去感受及陪伴每刻的自己👀👀👀

😌😌😌感覺我是時候全然投入我的天命🙏🏻🙏🏻🙏🏻

今次自由徵文配額共廿篇,截至今天共有十篇

🧡我會將徵文活動剩下的二千Likecoin在此篇文章發佈後,逐步額外再多發200likecoin在以上文章內發給參加者,感謝你們的支持來完滿這活動🧡

🥳今日5/1/2024~是珮妍15歲生日哦🥳

🙏🏻另外⋯⋯感謝夜話@Robert 給這活動的資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