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送給自己的「愛自己」~

(编辑过)
《當我不能愛自己》~靈感之作

《當我不能愛自己》

~純粹某刻的展現

~這也是一種自愛

我們都是宇宙唯一的生命~活出自己就夠了

當我不能愛自己

就放下要愛自己

隨心而發的去想

或者純粹做些事

⭐️

也許我不能阻止

自己去愛其他人

去為其他人犧牲

因為這是我天賦

⭐️

相信我.不要緊

就盡情做自己吧

縱使這我會痛苦

所做的我會受傷

⭐️

我知道這就是我

這就是我的生命

別人覺得我受苦

我也覺得我很苦

⭐️

但這就是我人生

透過所受過的苦

讓我知道何謂愛

我該如何愛自己

⭐️

身體持續的痛楚

讓我每刻都很苦

但同時讓我知道

怎樣去善待自己

⭐️

雖然我感到痛苦

我仍然相信生命

每刻是最美安排

讓我體驗愛與光

⭐️

因為我深深知道

只要我只做自己

痛與苦將會消失

因為痛苦原是愛

⭐️

當我如實展現我

當我如實感受我

當我如實放空我

當我如實放下我

⭐️

一切都會回歸愛

一切會如常運作

一切皆空皆無常

一切皆念皆意識

⭐️

這也是一種體驗

是體驗愛的方式

體驗人如何去愛

就盡情去體驗吧

⭐️

♥️明晚29.10.2023~20:30-21:30 discord 自由二台珮妍媽媽粵語夜話♥️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