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釋放真實的自己

悲傷讓我看見受苦的自己

今日我哭了很多⋯⋯接近一小時

我不再掩飾內在積存的悲傷

我不再掩飾內在積存的憤怒

我不再掩飾內在積存的委屈

我不再掩飾內在積存的憎恨

我不再掩飾內在積存的埋怨

我不再掩飾內在積存的悪言

我不再掩飾內在真實的自己

我不對別人發洩以上的感受

但我可以對自己坦誠地展現

🌸

我不再要求自己一直去慷慨

我不再要求自己一直去包容

我不再要求自己一直去忍耐

我不再要求自己一直去原諒

我不再要求自己一直去喜悅

我不再要求自己一直去正向

我不再要求自己做完美母親

我不再要求自己去順應親人

我不再要求自己要達到什麼

因為我知道我只須成為自己

🌸

感謝眼淚為我帶走想離開的

感謝自己允許如實表達自己

當心中累積的自願地清洗掉

內在能力及天賦將得以展現

今天的悲傷是透過憤怒而來

當我選擇不把憤怒向外發洩

我便會體會到憤怒原是自愛

是來提醒先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常委屈自己去迎合別人

可以多用說話表達自己感受

並且去滿足身心的真實需要

憤怒背景讓我知道我的悲傷

那種一直犧牲的愛承受的苦

我接納曾經為愛付出的自己

我安撫因付出而辛苦的自己

我擁抱感到因愛而傷的自己

我欣賞當下默默陪伴的自己

怎樣的我都值得被愛及呵護

每刻的內在清理都造就新我

感謝生命給我每刻無常體驗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