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感觸

每個生命本身就是一份完滿的幸福及祝福😇🫰🏻

剛剛與一位在特殊幼兒中心認識了十年的好友分享我在7月寫的《難分真與假》的文章,她說看了我的經歷,心中感到心痛心酸,為我落下眼淚🥲希望我們可以幸福💓⋯⋯我即刻按心中的「流動感受」,寫下了以下短句感謝她⋯⋯也回應她⋯⋯「👩🏻👧🏻已經成為我們獨有的幸福了🌈」😇🫰🏻🌸在此與大家分享🌱


😙🫰🏻💓🌈

經歷是痛苦的

但現在縱使痛

也沒以往的苦

幸福就是當下

能接受所發生

投入活出自己

深愛擁抱自己

走過十年的路

所渴望的一切

一開始已擁有

喜悅平安在心

心安則無畏懼

欣賞生命之光

讚美孩子展現

是來提醒父母

回歸自己內在

回歸生命本有

的內在喜悅💓

不為得到什麼

不為成為什麼

而是作為人類

怎樣去成為愛

怎樣去傳遞愛

給自己及別人

生命一直都是

一份完滿的愛

We are LOVE 💕


~相片是珮妍在自己手上繪畫的

~👩🏻:這是什麼

~👧🏻:人同雀仔


#生命不需要成為特定標準才能幸福

#每個生命都一直知道怎樣成為幸福

#幸福是一種不能言喻非常獨有的感受

#自己的幸福不需要得到別人社會認同

#自己知道及按感受去創造幸福就可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