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星空下的孩子頻道|接龍徵文活動|恐懼與愛(修改)

修改獎金制度及徵文截止日期
感謝~東加豆的原創作品~

大家好!《恐懼與愛》的徵文活動資料修改如下:

  • 新增截止日期:31/8/2023

  • 獎金制度(原本):每篇文章在發佈後即賞100likecoin,每人限2篇

  • 獎金制度(修訂):截止後把總獎金4000likecoin平均發放給所有投稿的文章,以整數發放。之前已賞100likecoin的文章,將再獲發放餘額。

  • 修訂後例子:假設截止後共有7篇文章投稿,我會把總獎金增加至4200likecoin,每篇則賞600likecoin;所以之前已賞的文章,每篇將再補發500likecoin,發佈2篇文章的作者最多則共賞總額為1200likecoin。如此類推^-^

🌸歡迎大家熱烈投稿~文章內容要求非常自由🌸

  • 形式不限(畫、詩、歌、漫畫、文章)

  • 字數不限(欣賞每個人自由自在的展現)

  • 只是分享您就「恐懼與愛」這標題的感受

  • 加上標籤:”恐懼與愛”及”星空下的孩子”

  • 關聯文章:”第一篇徵文活動文章”(方便我發放獎金)及”一篇你喜愛的投稿接龍文章”(方便其他人接著閱讀其他相關文章)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謝謝你!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