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獨一無二》

(编辑过)
靈感之作。You are the one and the only one

在我生命中出現的與沒出現的都並非巧合

我覺得他們都是必要的元素去組合當下我

每個當下的我是過去一切經歷與體會累積

也同時正在與當下意識共同創造重生的我

我的人生不會有第二次也一直沒有在重複

每一刻發生與沒發生的都配合得天依無縫

每一瞬間的流動都盛載著獨一無二的體驗

這流動一直根據我們的轉化及成長而出現

那怕是一些令我們驚喜到不得了的好消息

或者是一些我們此生都不想遇見的壞事情

又或是一些看似永沒法預知及阻止的災難

甚至是一些慘不忍睹的人間悲劇以及戰爭

我深信這一切的出現都是有其原因及影響

才會有需要來時或者我們準備好經歷時來

成為我們親身體驗的下一個人生旅程景點

所以縱使這些到來我這裡的人與事有多糟

我都會記得一切都是為了我而來及成就我

以往我總羡慕那些無風無浪只有好事的人

因為覺得自己生命中所發生的實在太苦了

心裡暗暗認為是因為自己不夠正向所致吧

但當我越來越不求特定回報及期望的結果

我才發現原來不是我做得不夠好或我不好

原來就只是我的生命就是那麼的獨一無二

這個由潛意識自選的人生是我渴望體驗的

也就只有我一個人可以經歷得起這些經歷

所以這些事情及人物才能發生在我的身上

當我內心看見了我便徹底釋懷並覺得感動

因為我的意識是如此的相信我能跨越一切

是那麼無條件的去為我安排每件事的發生

不為要得到什麼成就而只為了成就我渴望

這種愛的偉大實在令我內心翻起萬個感動

我知道在異常侷限裡我會體驗到真正自由

我知道在面對只可以忠於自己的珮妍身上

可以讓我體驗到對生命的完全信任及接納

我會一直為自己的生命喝釆並且陪伴自己

用畢生的愛去擁抱自己並活出真實的自己

為自己珍貴的人生填上最喜愛的幸福色彩

(Photo is generated by Playgroundai)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