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如果👩🏻

(编辑过)
每個生命都獨特.又是靈感之作

如果我要改變珮妍

等如我要魚不游泳

等如我要猴不爬樹

等如我要鳥不要飛

等如我要花不要開

等如我要葉不要落

等如我要天不要變

等如我要人不要吃

坐輪椅的人要走路

🌸

如果我想改變誰人

似乎只是個人期望

也是我內心的渴望

反映我想改變自己

渴望放下我的限制

想由外在回到內在

🌸

改變別人誰會得益

得益的人付出很多

也未必可以有效果

反而一直不自覺地

把自己的開心幸福

與別人行為掛了勾

🌸

要改變別人很痛苦

因為別人就是別人

但我可以改變自己

即時離開痛苦狀態

就是感受當下自己

及接納當下的自己

🌸

日復日的投入當下

會發現原來渴求的

自己已經一直擁有

擁有的比失去的多

同時我不需要太多

陪伴自己就已滿足

🌸

別人的需要我不知

別人的人生我不負

別人的幸福我欣賞

別人的痛苦我同感

別人是別人我是我

我只可以成為自己

🌸

只要我全心愛自己

便不需要別人改變

因為別人中也有我

我從別人看到自己

然後選擇如何去愛

這個內心反映的我

似乎才是當下需要

🌸

因為只有當我自愛

我才知道如何去愛

我才知道不去干預

默默的陪伴及支持

欣賞各生命去展現

在風雨中互相擁抱

就是宇宙最大的愛

🌸

衷心感謝我的生命

給予我這麼多體驗

嚐盡人間甜酸苦辣

創造獨有的幸福味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