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恐懼與愛|接龍|珮妍媽媽🌱

接龍遊戲第一篇文章~^-^~

相信大家成為大人之後,都對自己的人生有一些個人感受想抒發出來。我盼望大家在馬特市,能夠安心的、自由自在的、自願的、以自己喜愛的方式,去表達或者說出真實感受,並欣賞自己走過的每一步。

父親美拍

我自己在成長中的恐懼⋯⋯一直佔了九成以上!

人生中的每一刻對我來說都是一個負擔一個危險!

每天醒來內心都會自然的說:「為什麼我未死!」

每天都要掩飾自己內心的恐懼去強裝我沒有事

然後還要創造一個與內心狀態相反的我活下來

以往的我當時都不知道自己內心一直充滿恐懼

只是心想活得一天得一天.不經不覺活到現在

當中幾十年的恐懼被女兒珮妍在十年間釋放了

然後因為成為母親所以越來越建立自信與能力

陪伴自己跨越一個又一個的困境自然成長起來

甚至乎連自己的童年創傷也被逐步轉化成為愛

最後那個恐懼的我~因為自愛成為了當下的我

化解了我對母親的恐懼及找到舒適的互動方式

也因接納並愛自己終於在別人的恐懼中看見愛

然後可以在恐懼中~仍然知道自己可以選擇愛

無條件的愛自己~令我充滿自信、力量、慈悲

在逆境中不斷去接納、安撫、支持、欣賞自己

並運用生命本有~充滿智慧及直覺的生命導航

去面對每天發生的事情、遇見的人、享受人生

及創造適合並屬於自己幸福美滿的人生及生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