蒟蒻魚
蒟蒻魚

就是一條鹹魚!

鹹魚自「扮」徵文活動 | 致金主的一封信

(编辑过)
重要事情講三遍:本文不接受抖内,本文不接受抖内,本文不接受抖内

重要事情講三遍:本文不接受抖内,本文不接受抖内,本文不接受抖内


各位親愛的金主,

早安!

感謝您們對鹹魚自「扮」徵文活動的抖内,以下排名不分先後及金額高低,

@孙李 @Matty @托爾德 @Flora異想 @珮妍媽媽🌱 @維民所止 @巫筆 @Red @每天都有新體驗 @灰藍 @Sogni @William @Drunken @一夫@阿布拉赫

抖内總額為 2758 LikeCoins +HKD5

未免各位金主產生攀比心理(哈~哈~~哈~~~),在此就不逐一列出各位的抖内詳情了,總之感謝各位好朋友的厚愛。如果各位市民,特別是金主們對總額有任何疑問,我相信@Matty可以幫忙查看是否有誤,歡迎您私下與@Matty確認。

我費了很多腦細胞,思考怎麽用這筆抖内又不影響我對徵文頒獎結果的獨裁性。最後決定:我會在自己的活動結案陳詞的最後Tag一位市民接力辦徵文活動,並把這筆抖内交給該市民,接棒的市民無需再額外掏錢即可啓動新的活動。新活動的細節,例如:徵文題目,怎麽頒獎,之後還要不要再繼續指定其他市民接力什麽的,由接棒的市民自行決定。

以上請各位金主參考,如有任何反對或建議,請在3月19日11:00am((UTC/GMT+08:00)前以留言的方式提出,看在您金色的面子上,我一定虛心接受!

祝大家都有愉快的一天,再次感謝各位的厚愛!

Best Regards

鹹魚

PS.也請有看到這封信的各位市民來玩徵文活動,還有十天就截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本文不接受抖内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