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難忘的您

(编辑过)
您做的飲品+您做的小菜+您的愛(按”夜君”在碼色市的”受歡迎程度”而虛構的愛情故事)

~送給~在碼色市~遇見~而令我難忘的您~

Photo generated by Playgroundai

我眼中的您~情深、俊朗、不羈、傲嬌、温柔

你眼中的我~嬌柔、爽朗、單純、坦誠、温暖

我們之間的愛~似乎超越了男女之間那種感情

我們之間的愛~包含了激情、親情、友情、深情

我們之間似乎~沒法界定一個特定的形容詞去愛

我們之間沒有~強制、約束、名份、山盟、海誓

我們之間卻有~安穩、信任、支持、守護、真愛

我們之間無需~掩飾、討好、隱瞞、偽裝、逃避

我們之間的愛~像是一種~命中注定的自然現象

我們之間互相~吸引、相遇、認識、相愛、一起

我們之間可以~完全、盡情、享受做真實的自己

我們之間真的~自由、自在、自主、自然的相愛

我們之間彼此~珍惜、相知、互信、互助、互補

我們之間的情~如無邊無際的天空及海洋般廣闊

我們之間的愛~經得起~任何風浪、困難、干預

我們之間存在著一份真摯強大且永恆不息的流動

我們之間像從沒有分離、背叛、埋怨、憎恨厭悪

我們之間就只是單純的陪伴、分享、珍視著彼此

我們之間像極一雙蝴蝶的翅膀一樣互相自然配合

我們之間的交流可以超越語言、動作、眼神動靜

我們之間好像到了一種再分不開~你~與~我了

我們之間雖然已經不在一起但「心」從沒有告別

我們之間只有對彼此的感謝、祝福、懷念、珍惜

我們之間的真愛將一直永遠地存在於天與地之間


您~給我製作及為我們而命名的飲品「我們之間」

~有著對等的酸甜及一份既清新又爽口的感覺

~總是讓我愛不惜手的一口氣喝完而極度回味

~就像我與您之間的關係~既親密又獨立的愛

~有一種若即若離但又互相依存的親密與幸福

~旁人不會明白我們之間的情已經超越了一切

~我們不在乎能否待在一起或地老天荒情不變

~只要彼此開心、平安、自在、幸福就已足夠


然後您~為「我們之間」而創造的「黑白太極小吃」

~雖然賣相未必得到讚賞~但真的是用心有愛之作品

~經過浸泡的珊瑚草加上有機買豆醬油及冷壓芝麻油

~再配上有機鷹嘴豆天具配上三種各有特式的手工品

~包括~一年才能訂購的生命動力農業的黑芝麻醬

~另有~也是一年才能採收一次純正的野生黑蜜糖

~還有~在香港有四百年歷史出產地製成的柑桔蜜

~感覺就像是您與我的邂逅及相處之道~不需完美

~也不需要得到任何人的認同~我們彼此認可就好

~衷心感謝您給我的愛~能在碼色市與您相遇真好


{故事雖然純屬虛構~但是相信是眾多少女的夢想}

{如大家有興趣繼續延續這愛情故事歡迎接龍^-^}

{按~投入程度~浪漫程度~刺激程度~打賞XD}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