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生命之路

~純粹描述此刻的感受


我走不到那條路

並非我不夠能力

並非自己不夠好

只是要走別的路


我命中注定的路

一直都是不費力

一直都是享受的

一直等待我選擇


這條路不能夠用

任何思考及概念

去確定這個就是

它只與內心對應


感受會說給你聽

在每個當下告知

是一瞬間的直覺

無需費力去思考


任何作出的選擇

都是憑當下意識

所以沒有絕對錯

錯的也是對的路


如果生命是這樣

一條不會錯的路

人生便沒有恐懼

恐懼將變回真愛


黑暗為了突顯光

失敗為了更成功

痛苦為了懂得愛

生命為了來體驗


我就是愛的化身

我一直都在天堂

我一直被寵愛著

我內心一直知道


我做什麼都可以

不做什麼也可以

做與不做是選擇

任何選擇都容許


我現在已經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的

我就是我想要的

我可以秒內得到


我內心一直渴求

並非物質形態的

並非成功及成就

一直都是體驗愛


只要回歸我內心

我會知道我是誰

我會知要做什麼

因為連結一直在


迷惘將走向自信

懷疑將走向確認

痛苦將走向幸福

虛假將走向真實


這個過程是為了

讓生命經歷成長

由分裂變成完整

但缺失不減本質


表面上看似缺失

實質是在世工具

去成就生命旅程

體驗生命的願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