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
小丸子

嗨嗨嗨 大家想聽甚麼樣的故事分享 歡迎talk with me

我不想 你成為我的遺憾..............

在今年夏天我遇到了一個很特別的人,他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幸福感。

他是我朋友介紹的,我們對對方的外表都打相當高的分數,也順利地聊起了天,可能他身邊的朋友我剛好有認識所以我們進展相當飛快,聊不到三天我們就開始打電話甚至開始掛睡,開始了一段我以為會很穩很久的夢幻愛情。好久不長,他不到一個月突然變了一個人似的,不再像以前那樣會報備他要去哪、要去做甚麼,也不會隨時隨地打給我了,我知道他有了工作越來越忙沒時間打給我能理解,我也跟我朋友訴說過這件事,他也幫我去釐清,但他的回覆是........假日都有空啊,但我不知道跟他打電話我要說甚麼,當下聽到蠻難過的吧.......在之前的電話我們可以安靜地掛著為甚麼現在就不行.....難道他真的膩了還是我做錯了甚麼........但新鮮感也沒那麼短吧....

短短幾個禮拜我對他卻有很重的依賴感,下班有人接送,發燒有麥當勞,無聊也可以逗他吃醋,也習慣了他的好,溫柔體貼是男人的本性,但要不要繼續對這個女生溫柔下去也是男人的本性。在朋友的詢問下,還是沒有一個他真正變成這樣的原因,聽來的永遠是他工作比較忙等,但身邊的朋友卻激動的說 ,喜歡一個人工作在累都會趁休息時間或下班時間回一下的吧。對啊..........我下班了我也會趁等紅綠燈的時間回他訊息,但他卻30秒都不願意分給我了...... 又沒在一起、才一個月等這些話都是我朋友安慰我時說的也是曾經的我對他說的,曾經的我看待感情相當瀟灑、絕情,從沒想過我也會有這一天,誰能懂在短時間內的依賴感是多麼可怕,我又要拿甚麼身分去要求他愛我,到現在徹底結束後的一個月,我還是天天在關注他的動態,和他的兄弟了解他最近的近況,我很自私,不想熱臉貼冷屁股,所以當初意識到他已經冷掉準備要跟我說清楚的時候,我並沒有等他開口,我自己先走了....如果當初我多等他一天結局會不一樣嗎...(可是他訊息已經一天沒回了) 。在之前我去算了命、拜了月老,結果都是跟這個男生不會有好結果,這很玄學吧,但我還是偏相信的那種,可是我還是不死心又堅持了一小段時間,想饒過自己了,不想一直欺騙自己,決定放手那一刻,我哭了好幾個晚上,不斷抹去他在我記憶裡的回憶,至今我麻痺了,時常還是會想起他,我沒有別的辦法,只能讓自己盡情去看他的動態、回想我們的回憶,想讓自己認清我們已經變成回憶的事實。我沒有想綁住他,我只是...不想看到他牽著新的另一半去經歷我們本該經歷的回憶。

暗戀就等於失戀,沒有身分的陪在他身邊一起經歷情侶做的事,老天很愛跟我開玩笑,丟一個夢幻彈給我,又要在我準備衝向幸福時讓我回到現實,即使是在錯的時間相遇,我相信我們有緣一定會在各自最蓬勃發展的時候再次相遇,再次陷入愛情的沼澤。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