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神气的Matters读者数据报告

(编辑过)
1. 双向联动的阅读数据 |2. 谁是我的忠实读者? |3. 一骑绝尘的爱心哥 | 4. 蛋卷肉丝广告效应不佳 😭

今天收到Matters发来的读者数据报告邮件。话说这个不是手动申请吗,怎么自动来了?既然站方这么想要我们自娱自乐分析数据,那就分析一下,因为有些数据相当惊悚!!!


1。双向联动的阅读数据

我于5月3日那一周发起电影社区活动。因为有活动,我每天耗在Matters的时间比之前多了,然后也带出了一项有趣的数据。

活动发起前三周,我平均每周耗在Matters的阅读时间不到1.5小时;活动发起后,每周耗时阅读时间超3小时。阅读时间上升100%

以5月3号那周为分界,后来我每周被阅读的平均时间也随之上升了。

活动发起前,每周被阅读的平均时间是0.4小时;活动发起后,被阅读时间上升为3小时左右。被读者阅读时间涨幅600%

看得出来,投入时间阅读别人和被别人投入时间阅读是双向的,其他相关数据也因此顺势联动。

从5月3号那周开始,阅读文章数量双向上升(我阅读文章的数量 VS 别人阅读我的次数),拍手数量双向上升(我拍手的数量 VS 别人拍我的数量)。

综上所述,我的双向联动数据,证明了@catding实验看得越多-拍得越多-赚得越多,你好我好大家好……


2。谁是我的忠实读者?

这项数据相当惊悚。

Top10读者当中,看到了几个熟人的名字:鬼撞墙、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孙李、蛋碎……这里特别加粗感谢他们认真看我有的没的吐槽……

但我要说的重点是:还有几个名字是我第一次看到!!!!!!Top10中,有3个🧟‍♀️僵尸读者:

🧟‍♀️僵尸读者定义:
在Matters开户后至今没有发过一个字,也没有关注几个人。
我和他们3没有任何互动往来,然后他们暗中阅读我,然后他们光荣上榜了。
如果不是这份数据报告,我根本不知道还有他们3的存在……

更惊悚的是,3个🧟‍♂️僵尸读者中有一位名列Top1。也就是说上面我加粗的那几位老熟人,阅读时间都没有这位🧟‍♂️僵尸粉多……


3。一骑绝尘的爱心哥

A。重头戏:分析一下爱心哥

5月24日那篇回忆感叹爱心哥(以下简称“爱心哥文”)的文章,在近期发布文当中数据一骑绝尘。因为爱心哥,这篇文章还上了那天的Matters日报……

这里取爱心哥文发布之前的3篇 + 爱心哥文发布之后的3篇文章的数据和爱心哥文数据对比。一共7篇文章发布时间接近,拿来作参照最科学。

感受一下爱心哥的能量吧:我已不在江湖,但江湖依旧是我的传说。

图不论之前还是之后,爱心哥文的阅读累计时长都是一骑绝尘

爱心哥文的字数并不是这7篇当中最长的,所以也不存在因为这篇文章特长,累计了这么多阅读时间。


B。关于爱心哥文,有趣的收藏数据

这篇爱心哥文于5月26号被爱心哥收藏了,⚠️ 此爱心哥为真爱心哥……

但是在这份读者数据报告中,显示爱心哥文收藏量为0.

我仔细阅读过@吳郭義主席劝大伙对Matty要温柔的文章,没提到真爱心哥被释放了,爱心哥收藏这篇关于他的文章时,真爱心哥账号也没显示解禁。


C。关于爱心哥的数据还有一项

近期我的发文阅读都来自站内,爱心哥文收获了唯一1个来自Google的访问,大胆猜测这个访问来自被禁的爱心哥……


4。蛋卷肉丝广告效应不佳 😭

收到的蛋卷肉丝数据,还是前几天的。虽然不知道现在咋样,但就报告显示,蛋卷肉丝累计阅读0.01小时,换做分钟 60 X 0.01 = 0.6 min,连一分钟都不到。这么低的阅读时长,还居然有4个站内有效阅读。

  1. 不知道站内播视频算不算有效阅读,光视频播1遍就有5分钟😭……
  2. 也不排除大家跑到Youtube上去看原版了……

希望是1 或者 2……不然太伤心了……

目前晓得的@雞毛的小事 @无法 @鬼撞墙 看过蛋卷肉丝,@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说晚点要来看蛋卷肉丝……感谢四位,花时间看蛋卷肉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