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这类用户有没有投诉审查机制??

我认真阅读了这篇文章:Matters訴訟制度的由來,就我目前的了解情况是:举报用户,然后有10人赞赏,评论区支持人数大于反对人数就投诉成功。被投诉者就被禁言一段时间。

目前发现的投诉贴,一般都是举报用户骂脏话,比如歧视,辱骂之类的。骂脏话一眼就能看出来,于是很快就会遭到禁言。但是禁止骂脏话,并没换来社区多么和谐:有一类用户喜欢攻击别人不带脏字骂人,属于高级攻击行为。

这类用户的特征一般是:在他们不认可的文章评论区发表字数300+的小作文,作文格式一般如下:

作者在乱说
举例反击,论点1、论点2、论点3……
洋洋洒洒300+字后,综上所述,作者是傻逼

当然傻逼绝对不会出现在他们的词汇里,可以把“傻逼”一词同意替换为造谣生事、胡说八道、跪舔公知、拿钱发贴……总之就是充分运用汉语语言的博大精深,让攻击披上“文明”的外衣,夹杂酸化寻找漏洞诋毁作者。

这类评论:1语言不友好来者不善,2不能对某问题进行深入探讨,3不能对原文进行内容扩充

这类评论的出现,通常就是影响心情,污染评论区。对于在作者地盘公然撒野的用户,如果作者对此类评论进行反击,通常会引来10+回合无休止骂战。

如果作者不进行反击,这类用户还会继续不依不挠围观作者,阴魂不散。

给人的印象就是:这类用户每天都在围观他们嗤之以鼻的狗屁文章,并对文章发表字数300+的反对意见评论。至于他们为什么如此喜欢浪费生命看不喜欢的文章,不仅对他们认为写狗屁文章的作者穷追不舍,还要花费更多精力和时间写300+字评论,希望有高人出来解答一下。


@国中理化课 告诉我:这就是平台现有的某粉红自甘五现象。

平台主打言论自由,无实名制审查。既然这样,我们可以反台独反港独,也可以支持港独支持台独,可以自行加入恨国党,当然也可以给予粉红们足够的自我空间。

如果这类用户的代称就是粉红,那粉红们整天攻击作者,给作者的回馈就是他们整天像苍蝇一样四处骚扰,像老鼠一样见洞就钻。这类粉红的出现,给平台不断挑起矛盾制造是非,作者除了屏蔽他们好像也没什么别的办法。

他们是这个平台最恶心的那一撮,而我们却只有屏蔽,这类有文化的流氓仍然可以继续撒野,制造矛盾。

作者可以接受反对意见,补充意见,探讨意见,但是绝不接受粉红式冷嘲热讽酸腐式攻击。

@Matt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