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神气的Matters读者数据报告 2期

(编辑过)
1. 蛋卷肉丝数据涨势可喜 |2. 谁是我的忠实读者? |3. 雞毛的小事逆势突围

昨天收到了新一期的Matters读者数据报告。看来数据报告是每周一次自动发送,而且数据分析工作似乎需要长期进行的样子😂

上一期的文章数据截止“蛋卷肉丝”,于是这一期就重点分析“蛋卷肉丝”之后的7篇近期文章好了。

1。 蛋卷肉丝数据涨势可喜

接上一期报告Section 4吐槽蛋卷肉丝广告效应不佳后,本期收到的数据显示蛋卷肉丝的广告效应没那么惨淡。

字数不多的蛋卷肉丝是近期阅读累计时长最多的文章

截止2期数据,蛋卷肉丝累计阅读时长60 X 0.87 = 52.2 分钟,较上一期的累积0.6分钟的惨淡状况,上升不少👏。播一遍蛋卷肉丝视频需要5分钟,52分钟可以播10遍,当然不排除有用户跑Youtube看原装蛋卷肉丝。

蛋卷肉丝是目前近期7篇文章中,累计阅读时间最多了。7篇文章中,蛋卷肉丝字数很少,不需要贡献太多时间给阅读,所以我相信蛋卷肉丝插播视频肯定是人看的😄。

而且蛋卷肉丝也是近期7篇文当中,唯一有Google流量访问的文章👀。


2。谁是我的忠实读者?

上一期上榜Top 10的几位熟人鬼撞墙、柏旭ㄉ雜記、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孙李……本期继续荣耀上榜,再次加粗以示感谢。

雞毛的小事雲遜83是两位新晋上榜熟人,两位的上榜成功把🧟‍♂️僵尸粉挤下Top 10,所以十分高兴在2期报告中看到二位的大名。

截止2期,我还有一位🧟‍♀️僵尸粉在Top 10读者当中占有一席之地😂……在没有上榜Top 10的读者中,不知道有多少潜伏🧟‍♀️僵尸……


3。 雞毛的小事逆势突围

上榜的几位熟人中,雞毛的小事和我相互关注的时间最短。上一期还榜上无名的雞毛的小事,这一期就空降Top 3了😱……这个上榜态势实在太让人感动了,于是本期特地拿出Section 3分析我的新晋忠实读者——雞毛的小事

雞毛的小事 表示要每天看一遍蛋卷肉丝😄

雞毛的小事是第一个来参加蛋卷肉丝有奖问答的热心用户。一期数据报告出炉后,蛋卷肉丝广告效应不佳,雞毛的小事表示每天都要看蛋卷肉丝。大胆推测,本期报告蛋卷肉丝文📈涨势数据大部分由雞毛的小事贡献。

截止2期,雞毛的小事累积阅读60 X 0.84 = 50.4分钟,保守预测雞毛的小事现在已经看了7遍蛋卷肉丝!!!太感动了😭


【注】

蛋卷肉丝:Dangerous谐音,此处指迈克尔杰克逊于1993年发布的舞曲“Dangerous”。

蛋卷肉丝广告效应:2021年6月6日发布于马特市的安利文

蛋卷肉丝有奖问答:第一个回答正确的用户,将于6月25日获得625 Likecoin的安利活动,活动详情参见蛋卷肉丝安利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