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炒青椒
土豆炒青椒

忆~峥嵘岁月之脑公的故乡。。。

(编辑过)

最近回忆的思绪有点多,本来我想回忆一下三喵🐱军团,但是读者好像迫不及待想回忆脑公的故乡。。。。那我们就先回忆脑公的故乡——Singapore。。。。。。

脑公的故乡有一个地方叫小印度,关于那个地方的回忆请脑残粉@雞毛的小事 参考@无法 兄的旅遊時所看到的美景|新加坡的小印度和甘榜格南

无法兄追忆的那两个地方我刚好都没去过。。。。。。🐶


回忆脑公的故乡之前,先截图留念一下——脑公的故乡助我第一次登上了首页。。。。


1 。 1 脑公的故乡之樟宜机场

樟宜机场的第一印象,一间咖啡厅。我在这里花2新币喝了我在“脑公的故乡”的第一杯咖啡

在樟宜机场吃了一顿大餐。。。

樟宜机场过起了圣诞节😍

在樟宜机场发现了宝可梦 😁

接着又发现了新宝可梦😁

巨型充气皮卡丘也来过圣诞节了😍

还有一个全是皮卡丘的圣诞树😍😍

再来一张皮卡丘特写😁

脑公故乡的机场,除了有宝可梦。。。。。。还有米老鼠。。。。。。

1 。 2 走出机场,脑公的故乡下雨了。。。。

阿凡达的赶脚


关于脑公故乡的峥嵘岁月有点长。。。说了这么多,我们才刚刚出机场。。。回忆的大门刚刚打开。。。

术语解释:

脑公的故乡:新加坡
脑公:此处专指新加坡歌手林俊杰



关于脑公的故乡之峥嵘岁月回忆录,不知道要放送几期。我会好好整理我在脑公故乡走过的峥嵘岁月,希望脑公的第一铁粉@雞毛的小事 喜欢,但是不要专门投币支持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