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
小雪

在嚴酷的時代,我謳歌自由,也為那些倒下去的人祈求同情。

為什麼我反共永遠都不會絕望

曾經有一個現實世界中的人問我,「為什麼你如此執著於挑戰共產黨的權威呢?你難道都不知道那麼多的『趙家人』為了捍衛自己的利益是會不惜付出一切代價的。你這樣是不會成功的,有這時間還不如去研究怎麼發財。」也有網友對我說過,「我知道你想救中國的心情熱切,可是如今大多數中國人已經和共產黨混雜在一塊了,他們會誓死維護自己的既得利益的,你很有可能將會失敗,並且浪費了大量精力,最後一事無成,對你個人利益來講又有何好處呢?」

我回复說,

「對,是對我個人來說沒有好處,但我仍舊必須堅定地走下去;

對,我是很有可能會失敗,而且於我個人利益來講得不到任何好處。如果我失敗了,那麼中國仍舊會和今天一樣,大家繼續作為一群沒有靈魂的行屍走肉,每天互相傷害,這和什麼都不做的每一天沒有任何區別;

但是如果換個角度來想想呢?如果我們成功了呢?這意味什麼?這不僅意味著中國人都能夠擁抱久違的保護個人權利、尊嚴和自由現代文明,也意味著中國自春秋兩三千年來多少聖人、聖徒、君子、仁人誌士和殉道者們都渴望的理想終於能夠在我們的有生之年得到實現,那就是『四海內皆兄弟、天下大同』,就像孟子所展望的『七十者衣帛食肉,黎民不飢不寒』的美好願景那樣,難道這不值得我們為此努力,為此奮鬥終身麼? 」

我們的對手已經不是當年的那個國際共產主義運動正興旺之時的壯年共產黨了,在我看來,而是一個抱殘守缺、抱著已經破產了三十多年的馬列主義意識形態不放的垂危瀕死的老年共產黨了,往這方面想想,還有什麼好害怕的呢?但是,確實,即使是老年共產黨,由於掌握了大量社會資源,但仍然十分強悍,這一點我再清楚不過了,但在我眼裡,它就像是一個千瘡百孔,到處是漏洞是破損的巨輪一樣,到處都是弱點、可入侵的關口。

所以,根本沒什麼好絕望的,我會毫不猶豫地走下去,讓自由民主的戰車在加速開到中國這片土地之時,不忘無情地從共產黨的腐敗骯髒的肉體上面碾壓過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