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大帝
呱呱大帝

我呱.我呱.我呱呱呱 鏡文學:呱呱大帝 FB:呱呱大帝 年少不輕狂,枉少年。

你不是我的理想型,卻成了我的理想型(1)

最近完全是Dcard看太多,決定來寫個Dcard式文章,就會是類似日記的形式

標點符號和換行就加減看

再來應該會出球隊(科籃)篇

之後有時間還是會出二創文或是小說、作文類的,啊這種日記形式應該也會不少(畢竟不用想怎樣寫比較優美什麼的,就很輕鬆舒服也方便紀錄)

反正老話一句就是佛系經營

OK以上,虛線後正文

----------

我暈船對象🐿️

第一次知道🐿️是國二吧?反正就我放學還留在學校操場和一群男生打球

因為是打車輪戰,所以中途會有幾場我是在底下休息的

某一場我在底下休息,就看到旁邊有之前就認識的朋友也在練球(她和🐿️本來就認識)

(正好接近班籃比賽的日子,她們留下來練習)

她就邀請我和她們一起打,本著看看對手的她們實力如何的我便和她們一起練

過程中我朋友也一個一個介紹場上的人

奈何我記憶力太差

除了本來就認識的,只記得🐿️和另一個人

(主要是她們的名字和我認識的其他人很像,所以很快就記起來)

總之對🐿️的初印象就是高高的、打中鋒位子的女孩子,就也沒什麼特別感覺

長相在初見的時候也覺得就普普醬子,誰知道現在暈爛❤️

直到國三畢業,我們的關係也就是遇到時會打個招呼……

後來我們學校幫國三畢業的學生辦了一次出國遊學

很幸運的是我和🐿️都有參加

(因為是去菲律賓宿霧的語言學校學習,那裡的老師不會中文,只能用英文和我們溝通,

我本來在報名完後還有點打退堂鼓,現在想想真的很慶幸我有去)

___

_未完待續

Dcard 最喜歡分很多集了,我也要!!!!!

好啦沒有,主要是後面是出國的part,整理起來需要時間,很久沒更了,文筆部分擔待一下ㄏㄚ,後面會努力更新[耶嘿][呱呱式鞠躬]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