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海
墨海

只是一個將幻想用文字呈現的人。

「小傻瓜」

墨海:和朋友打賭輸了,挑戰把東山鴨頭塞進文章

至少三次!所以東山鴨頭成了最強助攻!(⊙x⊙;)


警告!內容中有一些色情內容!請斟酌觀看!

準備好了嗎?要開始嘍!⊙ω⊙



「其實,喜歡你這件事早就人盡皆知。


就你這個小傻瓜不知道,讓我忍耐那麼久。」


「你啊!多笑笑嘛!我喜歡你笑!」


顏雨笑著伸出手扯著蕭禾的嘴角,卻不知道蕭禾是多麼努力壓抑,才能不去親吻顏雨的掌心。


蕭禾看著顏雨努力伸長手的樣子,感覺心裡被塞滿了蜜糖,卻只能摸摸顏雨的頭。


(以後再跟你算帳)


不過,現在真的是蕭禾忍耐最痛苦的一次。


「不要走……你不要走啦……」


蕭禾背對著顏雨就能想像對方現在的表情多麼誘人,那纖細的手僅僅只是環抱著蕭禾的腰,蕭禾就感覺被摸到的地方都在發燙。


「你生病了,好好躺著,好不好?」


蕭禾抓起對方的手,面對顏雨那漲紅的臉蛋,腦中的齷齪思想不斷湧現。


(真的是……要命……)


蕭禾偏過頭,不願意直接注視顏雨。


「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說好要一起去吃東山鴨頭的!」


顏雨感覺已經燒糊塗了,整個人掛在蕭禾身上不斷捶蕭禾的肩膀。


蕭禾簡直哭笑不得,只能拍著顏雨的背,一邊安慰對方。


「才不會不喜歡你,你生病不能吃辣啊,等你生病好了,我們再一起吃」


顏雨安靜下來,突然把額頭貼著蕭禾的額頭,那雙眼睛中只倒影出蕭禾的身影。


「你沒說謊?」


蕭禾吞了下口水,聲音有些沙啞壓抑。


「沒有說謊」


(不管是那約定,還是喜歡你,我都沒說謊)


顏雨立刻笑了,迷迷糊糊的抱緊蕭禾,那聲音帶著一絲笑意。


「嘿嘿,我也喜歡你」


蕭禾還在拍著背的手停了下來,有些錯愕的樣子讓顏雨疑惑的歪頭。


「顏雨,再說一次好不好?」


像是引導又像是無法相信,蕭禾的聲音顫抖的在顏雨耳邊響起。


「喜歡你啊!我喜歡你啊!」


顏雨下意識尋找冰涼的東西,一張滾燙的臉貼著蕭禾的臉蹭了蹭。


蕭禾感覺自己的心臟快炸開了,顫抖的手抱緊了顏雨,對方滾燙的體溫讓蕭禾打消現在告白的念頭。


「你只是燒糊塗了,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蕭禾卻不想放開手,顏雨則是拉著蕭禾倒在了床上。


顏雨像八爪魚一樣纏住還沒反應過來的蕭禾,蕭禾低下頭就能看到顏雨毛茸茸的腦袋。


顏雨已經睡著,雙手緊緊抓著蕭禾的衣服不願放開,蕭禾嘆了口氣,抱住對方的腰一起入睡。


早晨,蕭禾睜開眼睛就看到滿臉通紅的顏雨,那雙眼睛沒有昨天的迷茫,看起來十分清醒。


「咳……蕭禾,你、你頂到……」


顏雨尷尬的動了一下被蕭禾夾住的腿,而蕭禾瞬間了解發生什麼事了。


「我去一下廁所!」


蕭禾摀住自己的臉,沖去了廁所。


顏雨則是揉了揉有些迷糊的腦袋,盤著腿坐在床上,自言自語道。


「我昨天應該沒有把秘密說出來吧?而且為何突然好想吃東山鴨頭?」


蕭禾是紅著臉從廁所出來的,看到顏雨還有些微紅的臉,蕭禾有些不知所措。


「那個……不好意思啊……」


蕭禾抓了抓頭髮,眼神隨便亂飄,就是不敢看顏雨。


「沒事啦!男人嘛,正常正常!」


顏雨也有些尷尬的抓了抓頭,兩人之間沉默了幾秒鐘。


「那個……我們去吃東山鴨頭吧!」


蕭禾看著顏雨燦爛的笑容,眼神不知不覺變得溫柔。


「好」


那寵溺的語氣讓顏雨耳朵有些發燙。


「靠!蕭禾你給我騎慢一點!」


顏雨抱緊蕭禾的腰,崩潰的大喊飄散在風中,而蕭禾大笑幾聲,默默的加快油門。


紅色的重機載著兩人來到了山上,顏雨的雙腳發軟,還是顏禾邊笑邊扶才成功下車了。


「蕭禾,下次再給你載我就是狗!」


顏雨一手扶著膝蓋,一手給蕭禾一個國際通用手勢表達自己的不滿。


蕭禾從車箱拿出東山鴨頭,看著顏雨不滿的小表情,有些壞心眼的揉了揉顏雨的頭髮。


「下次準備汪汪叫吧,顏雨乖狗狗」


無視顏雨要殺人的眼神,蕭禾坐到涼亭的椅子上頭,開始準備開吃了。


「等我一下啦!」


兩個大男人就開始瘋狂的搶食,活像是餓死鬼投胎。


「滿足!」


顏雨舔著手指,眼睛幸福的瞇了起來,像是剛吃飽的小貓咪一樣。


蕭禾慢條斯理的拿著紙巾擦手,看到顏雨舔手的動作,微微挑眉。


「當心吃壞肚子」


顏雨睜大了眼睛,那漂亮的桃花眼瞪著蕭禾,一臉「你才不懂」的表情。


「你懂什麼!這是用手吃東西的靈魂好嗎!」


看著那雙只倒影出自己身影的眼眸,蕭禾想到昨天的顏雨。


那雙眼睛裡頭,是不是有著一絲愛戀?


「是嗎?那我來試試看」


「欸?」


在顏雨還沒反應過來前,蕭禾抓住了顏雨的手腕,輕輕的吻了一下顏雨的掌心。


蕭禾微微揚起頭,溫柔的看著茫然的顏雨,看到顏雨還沒反應過來,蕭禾輕輕用舌尖輕觸顏雨的掌心。


溫熱的舌瞬間讓顏雨像是觸電一樣收回了手,漲紅的臉蛋和失措的表情都讓蕭禾失控。


「顏雨,你喜歡我嗎?」


蕭禾快要無法壓抑心中的渴望,微微濕潤的眸注視著低下頭的顏雨。


「蕭、蕭禾……」


顏雨緊張到有些結巴,卻堅定的抬起頭,用著燦爛的笑容看著蕭禾。


「我喜歡你」


一瞬間,壓抑的情緒瞬間失控。


顏雨的驚呼被蕭禾炙熱的吻堵住,只能專注的依靠對方的吻呼吸。


「小傻瓜,我好喜歡你……」


蕭禾啃著顏雨的鎖骨,一手伸進了對方的衣服裡頭。


蕭禾冰涼的手讓顏雨微微一顫,顏雨抱緊了蕭禾的腰,有些沙啞的聲音帶著一絲理智響起。


「蕭禾……等回去再做好不好……」


蕭禾停下了動作,十分乾脆的扛起顏雨讓他坐在機車的後頭。


「我可是忍了很久啊……之後的每一筆我都會跟你算清楚……」


蕭禾咬牙切齒的聲音讓顏雨有些害怕的吞了下口水,但對方強大的飆車技巧還是讓顏雨抱緊了對方的腰。


蕭禾直接扛著顏雨走過大樓,其他人一臉看戲的表情讓顏雨尷尬的把臉摀起來。


「呵……也只有你這個小傻瓜才不知道吧?」


顏雨咬著棉被,感受著對方的侵入,蕭禾壓在顏雨背上,慢慢的說著。


「全部的人都知道我喜歡你,就你這個小傻瓜呆呆的以為自己單相思?」


蕭禾在顏雨背後留下了一個牙印,看著潔白的背留下了鮮紅的牙印,蕭禾感覺到十分滿足。


「我的小傻瓜,不要咬著被子嘛」


蕭禾將顏雨轉過身,落下了一個吻在對方的掌心上頭,蕭禾眼中的笑意讓顏雨有些氣憤的咬住蕭禾的手。


蕭禾的笑意更加濃厚了。


「顏雨,你不行了嗎?」


蕭禾瞬間慢下動作,讓快達到極限的顏雨快急哭了,甚至自己動了下腰。


「顏雨,再說一次好不好?」


顏雨眼眶含著淚水,憤怒的咬了一下蕭禾的肩之後,啞著喉嚨低聲說道。


「蕭禾,我愛你……」


接著,顏雨靠近蕭禾的耳朵,溫熱的氣息打在蕭禾的耳朵上。


「所以,快點好好算帳!」


蕭禾悶悶的笑了下,挑起了顏雨的下巴,交換了一個深入的吻。


「如你所願,小傻瓜」


結束之後,蕭禾抱住昏昏欲睡的顏雨,而顏雨抬頭看著蕭禾,眼神裡頭寫滿控訴。


「明天你洗床單和棉被!」


蕭禾笑了出來,翻身就壓住了顏雨。


「既然都要洗了,就弄更髒一點吧!」


「操!你這個變態!嗚!嗚嗚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