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魯可
皮魯可

我是皮魯可,叫我阿皮就可以了!

台灣遊戲推薦《棄海:波弟大冒險》海洋保育大冒險

玩家扮演半魚人波弟,在受到汙染的大海中冒險並抵禦垃圾變種魚怪。本作探討垃圾汙染、海洋保育等議題,但氣氛活潑,操作不難,對輕玩家相當友善。

在本作中,玩家扮演半魚人「波弟」,指揮生化劍魚「勃朗特」,在受到汙染的大海中冒險並抵禦垃圾變種魚怪,解開海底都市的秘密。

本作為類銀河戰士惡魔城遊戲,在巨大的2D橫向地圖上自由探索,取得新技能、道具後,前往新區域。有著豐富的文本、怪物、Boss、場景以及劇情,過場動畫則是美漫風格,看起來相當趣味。

本作探討垃圾汙染、海洋保育等議題,但因為怪物設計結合海洋生物與垃圾,創意十足,文本中也有許多有趣的梗,為遊戲添加了活潑的氛圍,所以玩起來不至於嚴肅沉重,感受得到團隊的用心。

由於遊戲中不需跳躍(都在游泳),操作上比同類遊戲容易許多,遊戲總時間約15個小時,對輕玩家相當友善。

遊戲遊玩影片:


你好,我是文字魔法師Vtuber皮魯可,每周一晚上8:30直播台灣遊戲,希望能推廣台灣作品讓更多人知道,並用文字記錄下來。歡迎訂閱我的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Yy8Nv5Y4-9DFSuPm_twtQ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