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兽爱智慧
野兽爱智慧

阅读·实修·转化

584 断舍离微信|野兽爱智慧

野兽按:因为最近在微信朋友圈狂转matters文章,然后在2020年12月5日晚上被腾讯永封了。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昨天下午赢了球赛,永久封号了微信,但永久封号了微信,你又咋知不是福呢?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于是,干脆今天下午组织了一场【野兽电台第二十期:我看米兔运动】,同时在微信公号上推送了消息。断舍离微信,让愿意醒来的书友们来matters来找我。

2020年12月5日,周日,庚子年十月二十一,野兽的“野兽爱智慧·陈寿文”个人微信号由于大家都知道的原因被永远封号了。想阅读更多文章的朋友请谷歌“野兽爱智慧”来matters空间找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