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爸
彼得爸

在上海工作的台灣男孩,寫代碼填飽肚子,到處亂跑填滿心靈,在外探險當作修行,希望把座落在台北大街小巷的中國地名走遍。

馬特市的第80天:新題材加入

除夕當晚衝去外灘拍了難得的夜景


今年初回到台灣過年在好友@MrSeven 的推薦下來到馬特市,七先生知道我一直很想找一個地方跟大家分享在海外流浪的奇聞異事。

過年前回到上海經過了隔離以及農曆新年,疫情的關係讓我也不敢到處亂跑,也少了分享的題材,也少了上來互動的時間。

這段時間開始思考是不是有其他的材料可以分享,除了旅遊的趣事,目前想試著分享些技術相關的文章以及觀點,雖然不敢保證很專業,分享的同時,讓我那特別小的腦容量可以有刻的記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