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爸
彼得爸

在上海工作的台灣男孩,寫代碼填飽肚子,到處亂跑填滿心靈,在外探險當作修行,希望把座落在台北大街小巷的中國地名走遍。

上海生活|被科技執法打敗了

在北京上海呆了今年,雖然我自己沒有買車,但是路上開車的經驗不算少,這真的是拜互聯網快速發展之賜,租車的便利一直是讓我沒有買車的原因。

在北京上海呆了今年,雖然我自己沒有買車,但是路上開車的經驗不算少,這真的是拜互聯網快速發展之賜,租車的便利一直是我沒有買車的原因。

不過路上的人在江湖,出來混的總是會遇到,在路上開車,總是會被開罰單,只是違章取締比台灣兇狠多,而且大多是科技執法:就是使用照相機拍照,不需要交通警察站點。

我以前一直以為科技執法就是拍拍超速而已,隨著時代的進步,不只有超速而已,包含闖紅燈,跨越實線,還有未繫安全帶,開車使用手機都能抓得出來,想到就覺得很厲害,不由的吃手害怕了,真的是一個不小心荷包就變薄了,抓拍非常到嚴格。

上次租車為了聯絡事情接了電話,又因為視線不佳不小心闖了紅燈,兩個違規都清清楚楚的被科技執法記錄下來,扣分外加罰錢,處罰不算輕,感覺這樣搞下去一年的額度就被扣光光了,以後都不能開車就麻煩了。

不小心被開了罰單,車上在幹嘛一清二楚
不小心闖了個紅燈,清楚看到車子已經不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