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渣人
糕渣人

出生「雨都」宜蘭, 外表冷靜~內心澎湃熱情!! 像極了[糕渣] 超喜歡和人聊天,歡迎和我互動😁 目前發文方向 日常胡思亂想/吃貨遊記/咖啡小記者

糕渣也寫詩?|以詩歌應景

你是否也迷茫與人生的路途?何去何從,何處又是歸宿?
求主賜給我一顆平靜的心,去結束我無法改變的事;賜給我勇氣去做我能改變的事;更賜我智慧,去分辨兩者的差異。____ 尼布爾

人生旅途

漫漫長夜思人生,吾觀自己無歸宿;

迢迢千里讀大學,未來職涯在何處。

曾盼柳暗能花明,畢業能有好出路;

哪知工司忽倒閉,疫情現實的殘酷。

幸好我有了信仰,生活無助有天父;

過程的風風雨雨,你能叫那都止住。

生命短暫需精彩,別因挫折就停駐;

但願各位也平安,在這做一個紀錄。

#謝謝大家看到完,還請各位多關注。😂

--------------------------------------------------

約書亞-[安靜]

https://youtu.be/-YRgF25YBI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