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心情|從馬特市中毒到解毒的轉變

中毒症狀
每天ㄧ過中午12點,就會打開Liker Land app,看看昨天獲得的拍手數,換算成了多少的Like Coin,每天再怎麼累都會想辦法發文。
解毒

現在隨著每天忙忙忙,因為偶的興趣蠻多的,除了複雜的投資(存股以外的技巧偶自己說是複雜😁)和多樣化的運動以外,本身正業的部分也是需要持續學習(畢業之後還要讀書的概念)才能與時俱進,還要每天追劇,所以最近打開Liker Land App 轉眼間已經經過了好多個12點的重置了呢!

心態轉變
為什麼會減少馬特市的使用程度呢?

不可不提的原因之一,一定有發的幣減少了這個原因,要發更多的文章,才能得到一樣多的幣。

而我本身比較少寫可以「蹭熱度」類型的文章,也比較不會針對時事去評論,因為我覺得「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當然,文字本身也有一定的力量),比起寫文章洋洋灑灑地發表很有正義感的言論(通常這類文章容易得到支持),我比較喜歡默默地關心。

因此,我的每篇文章拍手數都有限,文章上熱門的次數也3根手指頭數得出來,所以每篇文章能夠獲得的幣數,也就既不驚喜也沒有意外,而沒有發文的一天,其他天的文章也很少會被拍手,因此,也就沒有每天查看發幣情況的必要了🤣

心情

我覺得還不錯,也覺得這是一個自然的現象。因為對我來說,發文並不是一個工作,如果不是工作的話,就不需要履行一個發文計畫,例如每天發幾篇,這樣的話就是,有空時多發,沒空時可以不要發。

愜意地發,才能長久,不然很容易會膩:)

至於文章有沒有被支持上熱門,我慢慢覺得是,沒有上熱門只是因為,剛好沒有遇見一個喜歡你的文章到會給予支持的讀者而已。

這個只是一個附加的機制,隨緣看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