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火車站的一喊:「小姐,你要去哪裡?」讓我心好暖♥︎

今天

我要搭火車去台南

好不容易停好機車 應該可以剛好壓線趕上火車

結果…

我走錯月台

因為我平常都是北上

幾百年沒有南下了

直接下意識地往北上的月台衝去

於是 火車就在另一個月台同時開走了…

難道這就是最遙遠的距離?!



後來 有順利可以改搭下一班車

我就拿著可以准許改搭下班車的證明

出示給入口的站務人員

她便讓我進站


因為我都喜歡壓線(就說不要壓線了,這不是在上班

所以雖然下一班和上一班隔快1小時

我還是車快開走了才進站

然後馬上衝上樓梯奔往自認為是對的的月台

說時遲那時快

方才那位站務人員往我這邊喊

「小姐,你要去哪裡?」

我心想會不會是我出示的證明有什麼問題 就轉頭

她馬上跟我說

「是XX號車班嗎」南下的是坐這台(指

我根本不知道我是幾號車班

但是我知道是南下

原來 那班車就停在進站後的正前方

根本不用走上樓梯

我上車後 車門也就關上了 還好她有喊住我



真的很感謝她

不然我就要非常蠢地錯過2班車

只因為走錯月台……

她的專業、細心和熱心

真的讓我覺得很暖 雖然天氣很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