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蝦米!我可能錯過了財富自由的機會

SAND

前情提要

我在去年MAX交易所3週年活動的時候,註冊了,於是剛好趕上註冊入金台幣200送價值200元SAND幣的活動。有這種好康,即使是幣圈小白的我也是要參加的啊!!於是我就獲得了15顆SAND幣。

那時候不知道SAND幣的基本面(?)是什麼,於是我拿到之後,只想要趕快把他換現。不過不過,SAND幣的買和賣都有最低交易數量的限制,15顆沒辦法賣出,我還自己再買了20顆(那時候最低交易數量),最後35顆一起賣掉,不過因為有手續費,所以賣出34顆多,殘留了不到一顆在我的戶頭。



最近驚覺

因為有殘留的SAND,我在交易所就可以看到他的漲跌幅,結果…

518% !!! 這是什麼概念

我賣出的時候價值是在0.8左右

在那之後,還有經歷一段下跌,我還因此覺得還好有先賣掉,最低到 0.14

我再去看,目前價格在2.7左右,原來曾經漲到8.5,那麼,如果在低點買一些的話不就…

就算我沒有買,放著到高點也可以得到幾千摳,突然羨慕起忘記密碼的人了


幣圈漲跌幅很大,一定有很多可以財務自由的機會,而且需要的時間不長。

不過不過,千金難買早知道,就算在低點投入,我也不敢投入一大筆,那這樣也不足以財富自由啦~~

我還是乖乖發文,賺我能力範圍內的幣啦!突然氣勢銳減

不過還是希望

偶爾可以運氣好賺個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