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na
Elena

90後,經濟系出身,去數位金融&FMCG通路走了一遭,發現舊愛還是最美,擁有金融與零售電商的混血血液,喜歡ETF帶來的大道至簡。現在在金融業擔任數位金融產品PM,迷戀支付與金融創新帶來的有趣世界 ↓ 我有在用且推薦的服務推薦碼在這↓ https://portaly.cc/elenawu

台北的獨立書店獵人日記-飛地

端午連假的探險日記



Elena拍攝


Elena拍攝
Elena拍攝

端午連假終於有機會朝聖飛地,是一家由香港人開的獨立書店,我印象中這家店的老闆也是web3寫文章平台matters 的founder之一,整家店的選書偏向社會/民主/香港等的書籍,還有我最喜歡的AI與數位貨幣相關的書籍,店內除了書籍之外,還有販售一些香港歌手的周邊商品,我有看到何韻詩的周邊商品,店內很溫暖,香港這幾年的政經狀態大家看電視應該都有所了解,透過一家書店可以將相關的文化書籍給保留下來,夠過書店與眾人對話,推薦給大家到西門町走走時可以順到過去接受書香!

離開時,我買了一本由胡晴舫所編寫的書叫做‘’我台北,我街道''來後到了我最愛的蜂大咖啡點了一杯美式加上一片合桃酥度過了一下美好的連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