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信用卡搭配行動支付與導購

(编辑过)

前情提要

前幾天幫家人買iphone ,在蘋果官網,原本預計使用富邦J卡,分期,想說搭配line pay,有3%,結果……付款選項裡沒有line pay😅😅(因為平常買手機都是綁約,第一次在官網買,有點不熟)

想說,那就算了,直接刷卡2%加分期,後來輸入卡號 ,一直都說錯誤。但明明就沒錯🤣

看了很久,原來是因為不能刷JCB,但他錯誤提示只說「請輸入正確的卡號」,沒有進一步的提示,不是很貼心🤣 

到最後只好刷賴點卡2%,但是不適用分期(殘念

心得

我平常不會一次買這個價格的東西,才發現很多卡都有每個月回饋的上限(本來那些上限我都達不到所以沒有特別去記),例如熊卡雖然3.8%,但只能刷幾千就封頂了。

經過這次經驗大概只有賴點卡和J卡無上限(玉山pi卡似乎也是無上限),然後以後要注意卡別限制(小字的部分)

信用卡通常每半年或一年會修正回饋的內容,所以才會有去年是神卡,今年馬上被遺忘的情況。辦卡的時候最好能夠先了解最新的內容,才能做出比較好的選擇。但是不要因此過度消費,而是把信用卡當成自己的理財工具之一。

彩蛋 🎉

在買之前還好有突然想起導購,就用shopback有回饋5%呢!!如果想要註冊shopback的話,可以用我的邀請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