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朋友不必多,真心的幾個就好

群居動物也不必一大群

擴展交友圈很好,因為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遇到更多不同的人,可能可以學習到每個人的優點。

不過,當朋友一多,要維持起來也不容易,光是不同攤的聚會,就可能沒時間參加。

像我就是有點懶,過了一定的年紀之後,就會有點懶得再認識新的人,現在比較好的朋友就是大學同學了,和偶爾聯絡的高中同學,有著相同的話題,也經歷過相同的故事(學生生活)。


我覺得,真正的好朋友就是,知道彼此的脾氣和喜好,出去玩的時候會很有默契。像我有個朋友,她出去玩都會帶那種大包衛生紙,所以我們其他人都不用自己帶,需要的時候直接跟她要就好。

而且吃飯的時候,可以完全不用講話,也不會尷尬,這或許就是所謂的老夫老妻模式,不像如果跟剛認識的人一起吃飯,還要一直找話題避免空氣突然安靜。


不過,或許有些人一定要很多朋友才有安全感,所以要怎麼交朋友,還是要看個人喜好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