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30218,光的課程,感受體情緒體,紫水晶之光,day4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

今天感覺情緒比較低落,男友補課很累,我幫他跟自己做凱龍燒燬法跟擴大療癒法,他有比較恢復精神,我則是感覺原本堵住的氣消失了,做靜心冥想的時候有感覺到原本執著的念頭跟情緒就像雲開見月散去,今天也許是因為有做擴大療癒法,覺得做靜心冥想的能量更加提升更強大,滿讚的,做完體會到我是和平,透過我把和平的能量帶到世界上的感覺。

送紫水晶之光給烏克蘭跟俄羅斯,願他們和平。

送白色之光給土耳其跟敘利亞,願他們早日恢復走出地震帶來的創傷。

送白色之光給男友。

送白色之光給爸爸。

送白色之光給媽媽。

送白色之光給哥哥。

送白色之光給阿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