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30224~25,光課,紫水晶之光,感受體情緒體,day10~11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我今天有新的感悟,我覺得光課靜心冥想是一個清空原本抱持的批判的心態與負面情緒,重新以愛的眼光和諧的情緒和平的態度看待原本的事物以獲得治癒的修行方法。

我覺得現階段的烏俄戰爭就是一個大型的教學現場,教導人們如果為了一國的利益開戰,全球都會賠上慘重的代價,看看現在的高物價時代,誰能說自己可以不受影響呢?

希望戰爭早日結束

祝福烏克蘭恢復和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