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30216,光課,感受情緒體,紫水晶之光,day2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今天被魯冰花的歌詞叫醒,睡覺還夢到被媽媽拋棄,情緒低谷,覺得整天都很恐懼焦慮慌張,男友又在忙工作無法即時回我訊息,我的腦袋一直轉著男友就要因為我沒有工作拋棄我的負面念頭,真的很煎熬。

紫水晶之光是化解矛盾的勇者之光,我覺得最近的矛盾是……我想找前端工程師的工作,可是卡在專題作業還在半完成狀態,今天寫作業又遇到bug,真的讓人很受不了,最近又急需用錢,植牙要錢,健保費也要錢,我又找不到理想的工作,透過紫水晶之光,我消除掉對加油站員工的職業歧視,我覺得要學會穿透歧視,穿透表現,去看見愛的流動,加油站提供了每一個人去想去的地方的原動力,加油站員工提供加油的服務,讓顧客更便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