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21018,光課,感受情緒體,紫色之光,day7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今天做有把專注力放在自己身上,效果特別的好,做完浮躁的情緒都淨空了,原本很不開心,覺得為什麼我跟別人互動,別人都不理我,可是我現在覺得,我就是愛,我在愛,我是無條件的愛,我在被愛,一整個成為愛的化身,所謂的愛是溫柔的靜靜的接納著一切萬物,包括那些不跟我互動的人,我放下了,反而,我感謝這個狀況提醒我,我要好好的充實自己,讓自己豐盛,由內而外的散發光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