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21115,光的課程,感受情緒體,紫色之光,day14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誌

進入紫色之光的最後一天靜心冥想,今天做起來覺得還好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禮物的部分是收到蓮花,是不是我潛意識裡面很愛花啊?

覺得這14天冥想發生了很多事,我生病,男友生病,男友騎車自撞,男友差點被資遣,不幸中的大幸是我們都平安的過到今天,真的很感謝,不知道感謝誰好,感謝神明保佑吧!

我明天要回診看檢驗報告驗糖尿病,希望結果是好的!

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常保喜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